What's the answer of the life, universe and everything?

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【第一篇】於是終於建立了BLOG

這個懶人終於建了blog……啊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……(自我陶醉)

咳咳……

由於不怎麼寫東西,所以還不清楚這個BLOG用來做什麼,不過不管怎樣……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。BLOG的名稱是42,這是一個答案——生命,宇宙以及一切的答案(源自“銀河系漫遊指南”——不要恐慌!),很遺憾的是我看不太懂這個答案的含義,也許是因為我還不理解問題。不管怎樣,我希望這一次,在我們的世界,地球不要在差五分鐘就算出答案的時候被拆遷- -……

啊,突然想到其實我可以拿這個BLOG放圖片用!(是說你的相冊還不夠多麼= =)




以上

P.S.好像字體有點大……請相信這並不是因為作者有白內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