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the answer of the life, universe and everything?

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【漢語】畫了Google android系統的擬人圖第三彈

這次是法國妹子巧克力泡芙。這張圖拖了很久,因為她頭髮太不好畫了……
不得不承認,eclair的誕生的確把android系統向前帶了一大步,儘管其實有兩個系統都叫eclair……我還是先只畫一個吧= =||||……不過會不會畫2.1……也說不好XD

前些時候密切關注了一下Atrix 4G,對這款設備所展示的前景非常感興趣,以後有空了慢慢貧著。但不管怎樣我想Google對Atrix應該是相當滿意,從他們下一期即將開發的android系統上就能看出來——至少,他們是會試圖向這個方向前進的(我對此信心十足),而且這對於造成手機系統和平板系統的分裂也能起到相當的幫助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