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the answer of the life, universe and everything?

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【漢語】一切還沒結束= =

我本以為一切都過去了……然而我TM錯了……

今天,當我打開破電腦,發現Chrome還能用的時候,我拜了拜老天。然後企圖前往我這幾年以來每次上網都第一個要去的地方——Chrome露出一臉沒有表情的表情告訴我404啊404,找不著。我慌了,試著去進分站——這個進去了,可惜木有什麼很多的更新,只有兩個其中一個還是我看過的= =……無聊的我試著戳了戳旁邊顯示的更新們,結果是我被404淹沒了……這叫不叫沉溺於死(四)海……?雖然打不開,我卻捨不得關標籤頁,儘管知道是沒用的,但畢竟屏幕上好多4看起來很不吉利,於是我跳過牆頭再試了一次——這次沒有4了,我被502粘成了一坨……說起來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跳過牆就不能上了,一般來說除非是牆從裡面給了我一拳否則不會出現這種情況————非常的奇怪!跳過牆以後,因為遊手好閒所以想起了BLOG君。啊我竟然會連續兩天寫BLOG……這簡直是一件歷史上的大事……多麼光宗耀祖……咳咳。寫了幾句話以後突然想起來我應該用IE再試試……說乾就乾!現在立刻去試試……兩個小時後我在上來接著更新……(靠你就這麼走了= =?!)

啊——果然是忘了回來= =……由於跳回去以後立刻就好了,一開心就忘記跳回來寫完這個了……
不管怎樣果然是可喜可賀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