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the answer of the life, universe and everything?

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【漢語】畫了Google android系統的擬人圖-w-

好吧純粹是出於閒得。回過頭看看,android綠色小機器人已經不知不覺長得這麼大了,今年六月份聽說還要出第七版系統,不由得有點感慨啊……
當初有那麼多人說搜索不行,但是Google成功了;那麼多人說速度不可能更快了,但是Google成功了;那麼多人說郵箱不可能那麼大,但是Google成功了……人們說android不會成功的;人們說wave是個垃圾;人們說Chrome OS是異想天開,全雲端化的操作系統是扯淡;人們說Google不行了,Google不務正業,Google正在變成微軟……Google有很多產品遭到人們的嘲笑——不僅如此,Google也遭到人們的嘲笑;但Google從未停步。
很難說Google究竟想幹什麼,不過我想不會像人們猜測的那麼簡單;Google是一個無所畏懼的公司,他野心勃勃,計劃裡還有計劃,但都朝著一個目標——那個目標樹立得太高大,只有巨人們才能看見它。

靠我又廢話了……先發1個圖,以後畫好了新的再繼續發。

系統版本:1.5
系統名稱:cupcake
繪畫工具:速寫本+針管筆→PhotoshopCS4鋼筆工具+筆刷+模糊工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